白昼出逃

写信给我吧,趁天亮以前。

【速度松/投稿体】我被我家混蛋长男给亲了?!

>自己写来玩玩产物,小学生文笔一堆病句符号也是乱玩的。

>是直男吐槽役可爱轻轻!最后才发现自己掉马了。(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人家只是来撒狗粮的)

>我爱小男孩的恋爱,9102年了我还在松坑。


墙,投个稿。过匿。匿到亲妈都不认识的那种谢谢。

这单我吐槽我们家长男。我绝对、绝对是世界上最惨的三男,因为我有一个世界上最人渣的哥哥——那家伙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恶魔,人渣,社会的咀虫。关于这个混蛋长男的劣迹我可以从盘古开天讲到世界末日。谁家长男会在弟弟重要的见偶像场合而一直oo——xx——导致弟弟在偶像面前印象分down到底?!谁家长男会给弟弟安个轻喜撸松的称呼?!混蛋你自己也没比我*的少啊!谁家长男会偷弟弟的钱自己去打小钢珠或者赌马啊!!!谁家长男会这么不靠谱啊??…这些也就算了,这个处男凭什么亲老子啊??松野小松你个精虫上脑的傻逼!!!****对不起太生气了没控制好情绪。时间定位在昨天晚上,起因是那个老是从弟弟那里坑钱的长男不知道抽了什么西伯利亚风要请我看电影。等我确定今天太阳不是从西边升起以及今天不是世界末日后,我半信半疑,惊恐未定的答应了。说实话,我们两个处男,也没有女孩子可以约,这还是人生第一次看电影,一想到这样宝贵的第一次人生体验给了这个家伙真是让人不爽啊。诶?我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总之当我们坐在位置上,旁边都是情侣,我们两个万年处男夹在中间,尤其是我还能听到后座有人打啵的声音……我感觉我他妈要疯了。啊混蛋现充!要嘴给我回家嘴去啊!不好好看电影花钱就为了在影院打啵是追求不一样的体验吗混蛋?!给老子好好尊重电影啊!给我向荧幕上的演员和幕后的导演郑重其事道歉啊混蛋!好不容易集中了点注意力在荧幕上,右手又突然被温热包裹,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混蛋长男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把手覆在了我右手上面。搞什么啊??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匪夷所思,我微微挣了一下发现挣脱不了干脆就随他去了,还是好好看电影吧。

…真不知道那个傻逼怎么会挑这种片子。怪不得周围都是情侣啊因为这他妈是个爱情片啊!我从头到尾听着荧幕上的男女主讲着腻腻歪歪的情话做一些不害臊的小动作,一边右手被人慢慢握住改为十指相扣,我权当是这家伙的处男心受到打击,没办法,像我这样温柔体贴的弟弟就忍一忍意思意思安慰一下自家哥哥吧。

——我收回刚才的话,谁知道这个混蛋会得寸进尺啊?这家伙嫌牵手不够还在我掌心挠了挠……?挠你喵的啊!我想收回去结果又被这家伙死死攥住。我狠狠地瞪了这家伙一眼结果他倒是没心没肺的冲我笑了笑,还冲我做了个wink……这笑容过于明媚了。我匆忙收回视线,在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不是因为不好意思!是这个家伙太丢人了!明明是个处男还搞的这么油腻——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我就当作被猫给挠了,继续强行集中注意力在荧幕上。电影快进入尾声了,按照一般套路来主角来个世纪告白该kiss kiss该滚床单滚床单进入happy ending就完事了。——但我一点也不想在周围都是情侣的情况下还要看着荧幕上放大的两个人kiss啊。看着荧幕上越来越凑近的两个人我心里顿时警铃大作哀嚎不已,还没来得及骂娘自家长男先叫了我一声:“轻松。”后面的话湮没在背景乐中我没听真切,转过头去凑近了点问他:“什么?”下一刻唇上传来温热的触觉,酥酥麻麻的电流麻痹了半边身子。大脑即刻宕机,我,松野轻松,吐槽役选手,人生第一次出现脑子里冒雪花点一片空白的情况,实属败笔。那个混蛋退开了一点后,眼角弯弯,唇边溢出狡黠的笑容,回答了我刚才的问题。

“我说,我可以吻你吧?我的轻松~”

到电影散场后我又迷迷糊糊地被人手牵着手给拉了出去。啧…这家伙的手汗怎么那么多啊。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直到后来我的大脑才重新运转,什么啊?什么叫“我可以吻你吧”?我都没同意你自己就亲上来了你还问我干嘛?这算什么?先斩后奏?所以说这家伙是故意的吧——?!这个人真是彻头彻尾,不折不扣的恶魔、人渣!还有一件事情,虽然我没亲过女孩子的嘴唇,但是原来男孩子的嘴唇原来这么软吗?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好像掉马了…不管了。


End


>还有姊妹篇,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