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出逃

写信给我吧,趁天亮以前。

【轰爆短打】

>有参考,分手预警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我坐在沙发上随手抓了抓乱的不能再乱的头发,脚下瓶瓶罐罐堆满了啤酒罐,泄愤般抬脚一踹房间里空空荡荡的只有金属落地发出沉闷的“哐当”声。

滚喉入腹的酒精在胃里好似烧了起来,喉道发疼发麻,痛苦地用手抓着头发回忆那人走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爆豪,我走了。”走什么?这里是我们朝夕相处四年的家,你走什么?

“钥匙我放在玄关的柜子里了。”谁他妈让你把钥匙留下的?混蛋阴阳脸你他妈还指望回家老子给你开门吗?

搞什么啊,你到底在搞什么啊爆豪胜己。明明知道他心有郁结为什么不好好跟他说话?为什么看不出他心情不好?为什么不耐着性子哄哄他?这么久相处下来的情侣默契都被你喂狗了吗?

就那样固执地守着自己那点过剩的自尊心,看着自己的男友摔门而去,那点可笑的自尊心告诉自己不能去追,于是就像个傻瓜一样死死盯着那扇门期待它被重新打开,可是没有,该死的,它纹丝不动。等自己怀着满腔怒火去开门时,空荡荡的门口好似迎面击来一拳,再一次打破了自己所有的幻想与侥幸。那一刻仿佛气鼓鼓的皮球泄气,颓然坐在地上好像没人要的小狗。胃里的那点酒又烧了起来。到底是哪一步走错了呢?他和轰焦冻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呢?不是没有过争吵,再凶的架他们也打过,每次都是轰焦冻主动过来抱住他,在手中的榴弹炮即将在人眼前炸开时,被人一声闷闷的“爆豪,我错了,别不理我”给浇灭。所以他们的感情难道一直以来都是因为轰焦冻的妥协而维系下去的吗?搞什么啊,为什么不肯低头?为什么不肯说一句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安慰?明明昨天他们还好好的,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的入了迷就躺在沙发上睡了,第二天在恋人怀里醒来,看着恋人翘起来怎么也压不平的呆毛只觉得可爱的紧。那时他觉得这样过一辈子好像也不赖。可现在呢?沉闷的空气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客厅里的一切物什都刺痛了他的眼。混蛋阴阳脸把他一个人扔在这里而自己走了算什么事?是在报复他吗?是在惩罚他吗?——开什么玩笑,谁会在乎那点狗屁回忆?有本事永远别回来了!

他们之间一定是哪里走错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就像反复的翘板游戏一样,他们已经疲倦了,厌烦了。他只感觉到有点头晕,于是将自己一点一点陷入沙发中。

目光涣散,恍惚间好像看到一个高大而熟悉的身影。

最后一点意识与理智也被酒精给吞没。

“轰焦冻。”

“抱抱我。”


评论

热度(17)